教师观点
   首页» 教师观点
教师观点
会计系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专题讲座于2011119日在后主楼1620室成功举办。本期嘉宾为安永信息科技风险咨询和审计服务部杨磊经理,讲座由会计系系主任吴沁红老师主持。
  杨磊经理以“定位决定地位,格局决定结局”为题,结合自身在职业生涯中的体会和感悟为在座师生做了详细交流和报告。首先,以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为例,杨经理详细分析了选择国企、民营、外企等不同职业模式的工作特点,并建议同学结合自身兴趣做好职业规划;其次,他强调了职业定位和格局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幽默、风趣地列举了相关实例,鼓励未来要就业的学生科学实现人生价值;另外,在讲座中,杨经理还强调了相关职业观念如“团队合作”、“自我管理”等在未来工作中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就职业规划中面临的困惑与难题踊跃向嘉宾提问,杨经理予以逐一、耐心解答。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座师生普遍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