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观点
   首页» 教师观点
教师观点
Seminar for Graduate Students and Young Staff
发布时间:2011-09-23       浏览量:
921日开始,前牛津大学经济系主任,牛津大学教授John Knight将在我院举办为期两个月的seminar series,每周一次,目的是对有志于学术研究的青年研究者(包括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以及硕士研究生)提供研究建议和帮助。
这一seminar series将主要由青年研究者发言,报告自己正在进行中的研究或者是已经初步完成的研究,也可以报告自己的研究思路或研究计划(例如,研究动机、研究假设、模型、数据、实验以及可能的解释等等),并由John Knight教授进行评论并提供研究建议。报告主题最好与劳动经济学、收入分配问题、人力资本、主观幸福感和经济增长等John Knight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相关。
时间:921 日起的每周三下午2点至4
地点:后主楼1629
      Office hour:每周三上午10:00~12:00    地点:1630A
欢迎广大同学和青年老师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