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观点
   首页» 教师观点
教师观点
金融伦理—— 来自现实的挑战
发布时间:2011-06-14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MBA《商业伦理》课程专题讲座:
 
         金融伦理—— 来自现实的挑战
 
主讲人: 李铁峰
时间: 20116161800-2130
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2
 
主讲人介绍:
李铁峰:上海新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富盈(远东)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1995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分配至中央部委,随即开始长期从事金融投资实务工作,历任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投资部经理、天龙期货经纪公司总经理、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中国诚通发展集团总经理等职。长期在大陆与香港两地担任包括央企上市公司总经理职务在内的大型公司的管理工作,亲身经历并参与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自嘲为资本市场“革命军中马前卒”。近年开始静心反思投资生涯,并特别关注金融领域的伦理问题,专著《金融危机的前世今生》获出全国版业协会2009年度“全行业优秀畅销书”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