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量:
        2016年11月3日,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到我院考察调研校友工作,针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框架、校友组织的建立和活动开展情况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参加调研交流的嘉宾有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宋岳镇、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华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欣、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隋熠,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葛玉良,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智芳,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沈淑艳,经管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工作主管刘洋,MBA中心职业发展兼MBA校友会秘书长时瑛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对经管校友会的工作定位、活动组织形式等情况做了介绍,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通过资源整合,搭建平台、扶植校友创业,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成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工作主管刘洋对学院校友会的机构设置情况及工作安排做了说明。MBA中心职业发展兼案例中心主管时瑛键介绍了MBA校友分会的情况。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智芳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校友将成为学院发展的主体支撑力量;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沈淑艳感谢两个学院校友分会的分享,并欢迎兄弟院校之间进行更深入的互动交流。
        接下来,各位参会教师针对校友会运作中的实际问题做了分析与交流,经验分享,促进各方校友工作更进一步。



 
(供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