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量:

 百年校友情、共筑师大梦。热情欢迎北师经管校友一同见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百年华诞,这里有一百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如纪念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友论坛、体育嘉年华、校友书画摄影作品展、征文活动等;或者,只是回到校园里,寻着往日青春的足迹,与好友或师长回忆往昔、共话未来。我们在“19号”静候您的归来。

 

一、征文活动

面向所有北师大校友征集文字稿件,体裁不限。文章可以回忆学生时代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可描绘自己现在的工作常态,亦可书写毕业之后与母校的联系。(详见附件1

 

二、校友采访

请校友们讲述在母校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或是对母校学科建设的建言,或是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或是对学弟学妹的激励与期待。这些有温度的述说会构筑起所有北师大人心中的美好回忆。

 

三、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弘扬北师大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校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校友书画摄影作品展。请校友们拿起手中的笔,举起相机,抓住身边的美好并与大家一同分享。(详见附件2

 

四、征集老照片、老物件、老资料

欢迎校友们捐赠照片、文件、资料、名录、表册、证书、实物等的原件或复制品,展现母校昔日风采、体现学子当年学习生活场景,或具有纪念意义的人和事。让我们一起分享那些难以忘怀的大情小事,共同缅怀那些曾经走过的青春岁月。每件实物、资料附简短说明及作者简介、联系方式,送交或者挂号、快递至校友会。期待715日前收到您多年的珍藏。

快递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楼B12室(100875),电话:(01058805471

 

五、祝福视频

各校友分会组织录制20秒以内的视频,真切表达对母校、对校友会的祝福。请于715日前将视频发送至校友总会。

 

六、其他纪念活动

学校初步定于911日举办“四有”好老师校友论坛,912日召开纪念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组织校友体育“嘉年华”活动等。以上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1058802862

邮箱:liuyang@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京师大厦四层9409(100875)

网址:http://bs.bn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号:北师大经管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

一五年五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