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立德树人桃李蹊 薪火相传师大情--孙川老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量:

2024年1月,数字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主题为《立德树人桃李蹊,薪火相传师大情》暨孙川老师退休座谈会,数字经济与管理系与人力资源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工会主席江婕老师代表学院对孙川老师多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孙川老师在北师大求学任教四十余年,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为人处事踏实求真、充满人文关怀。江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向孙老师送上退休纪念品,并祝福他退休后万事顺意。



焦豪老师和王雪老师代表数字经济与管理系向孙老师送上退休纪念品和鲜花,希望他退休后继续关心系里的工作,并祝福他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孙川老师回顾了学院工商管理方向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各位老师的宝贵回忆,介绍了退休生活和未来安排,并且希望各位老师把握宝贵时光,努力工作。各位老师与孙老师一起畅聊过往,向孙老师积极取经,并向孙老师送上衷心祝福。会场氛围温馨融洽,时常有欢声笑语,让人倍感温暖。座谈会在掌声和祝福语中落下帷幕。



供稿:数字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童璐琼

审核:江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