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推进数智化时代会计实践教学,探索校企产教融合实践路径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数智化时代的会计实践教学与会计教育创新,3月13日上午,会计系主任吴沁红和实践教学团队李欲晓、张海燕老师在后主楼1610与用友新道科技教学服务团队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在用友新道科技嘉宾展示其服务实践教学体系与软件系统的基础上,双方就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实践教学事项进行友好对话与充分交流,寻求与探讨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双方拟定在本学年小学期以合作项目的方式进行合作试点。



未来双方将在数智化背景下的会计与财务管理创新应用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探索校企产教融合的创新实践路径,丰富科研活动与案例研究,开发教学资源,开展移动课堂和专业实践活动,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会计教育创新发展。


供稿:会计系

责编:张海燕 吴沁红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