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施锦芳、原院长王绍媛、副院长鄂立彬、世界经济教研室主任蓝天一行4人到北师大经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戚聿东、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曲如晓、副院长蔡宏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戴觅、办公室主任王玮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戚聿东对施锦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曲如晓就世界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的历史和发展以及本科实验班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蔡宏波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国际化的特色和相关举措。

施锦芳对北师大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东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深入了解兄弟学院办学经验和创新举措,积极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座谈会,对双方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院办公室

责编:王玮

审核:戚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