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就开展本科生夏令营活动举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量:
    为了积极主动扩大我院在国内的影响力、吸引校外优秀生源,我院准备2014年暑假举办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4年4月17日晚上7点开始,在1610会议室,学院就举办本科生夏令营以及本科生保研体系改革问题就行了座谈会,整个座谈会持续了2个半小时左右。
    副院长曲如晓教授、副书记葛玉良、国贸系主任魏浩副教授等教师,以及20多位我院2009级各专业外保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整个座谈会期间,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讲述了自身经历的不同学校的夏令营情况,主要就招录条件、住宿条件、活动内容安排、时间安排、考试内容、面试形式与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提供了很有价值的信息,总结了其他兄弟院校的经验和教训,为我院做好夏令营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