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沈阳开发区环境总规和沈阳化工园环境控规召开规划大纲框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量:

近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环境总体规划编制创新集成和技术开发项目”和“沈阳化工园区环境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创新与技术开发集成研究项目”共同召开规划大纲框架研讨会。

2014322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坚强、副主任兼沈阳化学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纪宁在沈阳听取了沈阳开发区环境总规、沈阳化工园环境控规两个项目规划大刚框架的汇报。之后,常务副主任张坚强还参加了43日召开的项目动员会和资料需求沟通会。北京师范大学张平淡副教授、华北电力大学何理教授代表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进行了汇报。

2014330日,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刘贵利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刘金龙教授、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殷培红研究员、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张文忠研究员等专家对两个项目规划大刚框架进行研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环境经济研究中心王晓博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王海燕研究员代表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进行了汇报。

技术支撑单位中洲久能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立新总裁主持了规划大纲框架研讨会。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相关人员到会并予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