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参加84级校友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量:
    四载同窗,相遇、共勉;卅年再聚,忆往昔、畅未来。2014年3月22日,我院84级校友入学三十年后再聚首,齐忆大学时光、 共叙同窗情谊。我院院长赖德胜教授、84级班主任李慧老师,以及4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位校友在座谈会上回忆着在校生活的点滴,教室里一同学习的勤奋、校园里组织活动的精彩。三十年转瞬即逝,校友们彼此分享这段时间的经历、成长,同时,也是促进校友间经验交流、互通有无的过程。


    84级校友一直以来心系师大,2009年10月,正值我院成立30周年之际,84级校友捐资设立了“84级学长助学计划”奖学金,用于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该项奖学金已资助我院数十位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我院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与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