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分获第四届“华图杯”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北赛区冠军和季军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量:
    2014年3月16日,在第四届“华图杯”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北赛区决赛中,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从十只入围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华北赛区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绩。


 

 

    本项比赛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是IMA组织的传统校园活动。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由2010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张震、2012级会计学专业研究生严木、2013级会计学专业研究生李蓁、2010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陈明哲和2011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刘赫组成的Smart Ray队,以精准到位的案例分析、精美的PPT展示和精湛的英文演讲实力,力压清华大学的L&A队,获得了赛区冠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由2011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庄萱静、王雅琪、李思琪、马建露和2011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隗玮组成的Polaris队,通过别出心裁的展示形式和深入的案例分析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赛区季军。而我校也成为华北赛区唯一一所有两支队伍晋级赛区决赛,并且均获得优异成绩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