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共中央委员、中国残联副主席王新宪同志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量:
314日下午,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王新宪同志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参加相关活动的人员有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分党委书记沈越教授、副院长曲如晓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学报》孟大虎副编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长安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廖娟副教授等。
陈光巨副校长对王委员莅临北师大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赖德胜院长汇报了经管学院和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在残疾人事业研究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
 
王新宪委员对北师大经管学院在残疾人事业研究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发布的《2013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残疾人就业》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委员强调:“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并在推动《残疾人权利国际公约》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我国残疾人数量庞大,如何实现残疾人小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因此,要想办法,采取各种措施,为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减轻他们的痛苦,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体面,更有尊严。对此,大学大有作为。”王委员希望北师大和经管学院能推出更多的成果,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