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温作民一行来我院交流MBA项目建设及三年试办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量:
    2014年3月7日,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温作民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后主楼1610会议室召开,赖德胜院长、杨澄宇副院长、张平淡副院长,以及MBA教育中心主任苏凇博士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赖德胜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MBA项目等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北师大MBA项目迎接MBA教指委三年试办评估期间的准备工作,以及评估结束后北师大MBA项目的发展。杨澄宇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北师大MBA项目的发展现状,指出MBA项目的发展与学院教师对工商管理理念的认知和认同关系密切,而评估恰好能帮助建立这种认知和良性的沟通,反过来也能更好地激发老师们对MBA项目的参与热情。张平淡副院长从迎接MBA教指委三年试办评估的理念、思路、重点和具体工作等几方面描述了北师大MBA项目从创立之初到不断发展的过程和思考。并建议兄弟院校将评估作为发展的最佳契机,以评促建,盘活资源,为整个MBA项目未来的发展理顺方向、储备能量和资源。苏凇博士就教学培养中案例的撰写和案例教学的方法、比重、激励手段等方面与到访客人做了交流。
    最后,与会双方就MBA项目的定位、教学培养和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图1: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温作民一行来我院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