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计系主任吴沁红当选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4-01-21       浏览量:

2014111,中国会计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财政部部长、党组书记楼继伟作出重要指示,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朱光耀,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余蔚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以及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中注协、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财经报社、中央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和八届理事会发展规划,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我院院长助理、会计系主任吴沁红参加会议,当选为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会计学会创建于1980年,是财政部所属由全国会计领域各类专业组织,以及会计理论界、实务界会计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国会计学会是联系政府机构、工商界和学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会计精英就财务会计改革与实践进行交流的高层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