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17       浏览量:
    2014年1月15日下午,我院2013年终总结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组织部委派的社发院书记田东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沈越教授主持。

图一:年终大会
 
    院长赖德胜教授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感谢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离退休员工和校友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接着重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校友工作等各层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着学科发展不平衡、专任教师规模偏小、创收能力不足、与国内外的联系有待拓展等问题。最后赖院长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凝聚共识,再接再励,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流商学院共同努力。
  
           图二:沈越书记主持会               图三:赖德胜院长做全院2013年工作总结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并提出了2014年工作思路。副院长杨澄宇教授对一年来的MBA工作、MIB工作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曲如晓教授就学院本科、研究生教育和行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平淡副教授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四:杨澄宇副院长做工作总结        图五:曲如晓副院长做工作总结
 
 
      图六:张平淡副院长做工作总结        图七:葛玉良副书记做工作总结
 
    分党委书记沈越教授着重介绍了一年来“四风”建设的整改落实情况,详细分析了广大师生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及其成因,并提出了优化目标。他提出2014年的工作将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学习形式、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并诚恳表示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最后,大会公布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摄影展获奖的作品及人员名单,并表扬了过去一年中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优秀员工。2013年度获得“优秀员工”称号的教职工分别是:赵春明、邢春冰、徐慧、苏淞、王文周、李欲晓、方芳、徐建炜、武美芳、张秋兰、刘洋、赵锐。


图八:优秀员工合影

    总结大会结束后举办了简单、温馨的冷餐会,大会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