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量:


2024年2月26日上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后主楼172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与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戚聿东院长主持。



张平淡副院长首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数字化改革方向、本科专业招生、2023年度人才培养质量专项及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关注本科专业的招生与发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崔学刚副院长主要围绕MBA招生、培养方案、特色课程与方向、国际化和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要持续优化招生策略,加强国际化交流,提升品牌影响力,并推动“产、学、研”成果文库及继续做好“数字经济大讲堂”的建设。韩丽丽副书记在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要加强学生社会实践与企业调研,推进劳动教育,并准备启用学生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这些措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学院的学生工作质量。

会上,各系主任、其他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发言,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孙志军指出,2024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加强党建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的统筹性、协调性,围绕学院的特色、优势和不足,开展有组织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在教师队伍发展上,要继续完善构建高质量教职工队伍发展支持体系;按照“事财结合”的要求做好本年度预算工作;做好绩效评价改革等规章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

戚聿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倾心贴心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师生的工作。二是要加强日常工作中的精细化,将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机制和举措,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供稿:院办公室

责编:王玮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