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调研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7-04       浏览量:
 
 
    20127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与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黄金珠宝公司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主任赖德胜教授,经管学院葛玉良副书记、孙志军副教授,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长安副教授、孟大虎副教授,以及黄金珠宝公司董事长任剑、总经理陈雄伟、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清飞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授牌仪式。黄金珠宝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总监孙学会主持了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赖德胜院长表示,黄金珠宝公司作为中国黄金集团的重要营销平台,在业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希望依托实训基地、调研基地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任剑董事长认为,北师大作为百年名校,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双方在企业员工培训、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加强交流和研讨,利用基地这一平台,建立校企合作长久发展的共赢机制。
    据了解,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是中国黄金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黄金、白银、钻石、珠宝玉石制品的综合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等,专卖店总计1600余家,覆盖全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