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母校再聚首——我院会计系首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12-06-25       浏览量:
    2012622日,我院会计系首届毕业生2007届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恋返校,学院为返校的校友举办了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系主任吴沁红老师主持,我院院长赖德胜老师,分党委书记沈越老师、副书记葛玉良老师以及会计系全体在京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会计系2007届校友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毕业之后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对学院和曾经的老师们表示祝福和感谢。
    在听完诸位校友对自己近况的介绍后,赖院长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这些年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衷心希望校友们能常会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沈书记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欢聚校园,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交流经验,互通信息。葛副书记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共同为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计系原系主任袁连生老师向校友们赠送了学院的纪念品。座谈会在温馨而亲切的氛围中结束。
    座谈会结束后,会计系2007届校友还和会计系老师及在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曾经的师生再聚首,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回忆往昔的岁月、关心彼此的现在、展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