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致我们的经管时光” ——我院2012年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2-06-25       浏览量:
 
2012620日晚7点,我院2012年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场。晚会由08级本科生刘浩睿与付卓主持,院长赖德胜老师、院分党委书记沈越老师、副院长赵春明老师、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学院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的节目由我院本科毕业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共100余人编排表演,形式多样,包括歌舞、独唱、小品与相声等。同时,院领导老师、各位师弟师妹通过视频传递了对毕业生们的寄语。晚会还开通了人人墙——“致我们的经管时光”,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互动,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更新,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参与人员的精心彩排与准备,整场晚会完美的呈现于老师与同学眼前,表演精彩纷呈,观众参与度高,气氛热烈谐趣。
    最后,随着所有演职人员共同演唱《朋友》,在离别但不伤感的气氛中,晚会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