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2-06-20       浏览量:
 
2012615日下午,我院在1610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戴贤远、李萍和刘鼎铨三位退休教师。学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沈越主持。
    首先,院分党委书记沈越致欢送辞。在致辞中,沈书记向在教育战线上兢兢业业工作了几十年的三名老教师表达了敬意,对他们为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院分党委书记沈越、工会主席陆跃祥、副主席仲鑫分别向三位退休老教师敬献了鲜花。
 
    三位退休教师对学院组织的欢送会感到十分的温暖,感慨地回忆了各自在学院从教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和对学院的感情。各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回忆了老教师们在自己成长道路上所给予的帮助,表达了对老教师的感激和敬佩之情,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今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院长赖德胜代表学院向三位退休老师赠送了大红包,并作总结和讲话。赖院长对三位退休老教师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他们老有所乐、合家欢乐,希望他们在退休后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最后,与会教师合影留念,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退休欢送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