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2-06-20       浏览量:
    时值六月,酷暑已至,北师大经管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在烈日下前往顺义区焦庄户村参观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考察京效农村经济发展现状。院工会主席陆跃祥老师,仲鑫老师,教师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瑛淑老师,以及学院负责行政工作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和群众
    在顺义区木林镇绿富农合作社,老师们考察了新时期农村经济的发展情况,参观了合作社的蔬菜种植基地,并在蔬菜大棚里面向当地菜农学习了蔬菜种植、保鲜和采摘的方法与技巧。辛勤的汗水和美丽的笑容盛开在老师们的脸上,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不仅是战争时期我党的优秀方针,在新时期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2. 大棚采摘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帝国主义进入我国,也给顺义地区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在焦庄户村党支部的领导下,顺义地区的农民利用自挖的地道和敌人周旋,既保存了实力,也有效地打击了敌人。今天,走在当年先辈们战斗的地方,老师们心潮澎湃,在那样艰苦卓绝的条件下,我们的先辈用怎样的毅力和勇气一次又一次的保卫了自己的家园?在一个简陋的地道入口,经管学院行政党支部的老师在院工会主席陆跃祥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誓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到工作和生活中。
 

3. 重温入党宣誓
 

4. 纪念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