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承担课题的研究成果获国资委领导高度赞赏
发布时间:2012-06-06       浏览量:
 
近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国资委研究中心共同承担的“新兴铸管集团创新经营管理两制模式研究”课题成果获得国资委领导高度赞赏,课题研究报告《构建“两个机制”,探索国企经营管理新模式》在国资委网站首页发布,详见http://www.sasac.gov.cn/n1180/n1271/n20515/n2697190/14545528.html
该研究课题围绕社会对国企发展的热点和关键点开展研究,得出有力的结论,尝试回答:国有企业近年来发展快、效益好、活力强究竟是什么原因?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能否搞好、如何搞好?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是否存在一个有效的、通用的经营管理模式?
该研究课题于20111127日在新兴际华集团总部北京财富中心27层会议室召开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研究员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战略管理系张平淡副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依靠管理创新,促进科学发展—新兴际华集团探索实施“两个机制一个工程”情况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