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12年度学雷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量:
 
2012531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度“学雷锋·树新风·促和谐”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后主楼1620会议室举行。典礼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谢羚老师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出席典礼。
本届“学雷锋·树新风·促和谐”主题征文于20123月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赛共收到78篇征文,经评审小组议定,最终评选出优秀奖20篇,三等奖5篇,二等奖3篇以及一等奖1篇。葛老师和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丰厚奖品。
随后,获得一等奖的李欣燕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提出自己内心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感悟,号召大家要延续雷锋精神。最后,葛玉良老师致辞,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跟全体与会同学分享了他大学毕业后二十多年的心路历程,并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大家以雷锋精神为标杆,树立正确的人生规划,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将来的发展夯实基础。颁奖典礼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