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水光潋滟晴方好——记我院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0       浏览量:
 
 这个格外寒冷漫长的冬天过去,北京迎来了温暖的春天。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教师们的教学科研压力,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加强教职工的体质锻炼,我院55日组织教职工到郊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
 老师们饶有兴致地游览了金海湖,泛舟碧波荡漾的清澈湖水,欣赏四周青翠的绵延山脉,大家都心旷神怡。漫步长堤,微风拂面,大家倍感清凉爽快。老师们一边尽享美景,一边笑谈讨论,畅谈学术、科研、教学、生活等等各种话题,在言谈中拉近彼此距离,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之中释放压力、洗涤心情。
 在游览金海湖之后,大家前往石林峡风景游玩。石林峡景区风景优美,潺潺溪水伴着林中的鸟鸣,清脆悦耳。置身峡谷之中,绕山路、过小桥、渡溪流,步移景换,原始、古朴的自然生态环境,使日常忙碌于紧张教学科研工作的老师们的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和休整。
 此次春游活动,我院广大教职工在大自然的美景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沟通,增强了我院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