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2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选拔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3       浏览量:
 
420日晚6:3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2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选拔赛初赛在后主楼16层准时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来自经管院、外文学院、地遥学院等十几个院系,还有部分硕士生也积极地参与到比赛中来。
APEC初赛由朱松、蔡宏波两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的形式是3分钟简短的自我介绍和APEC知识问答。面试是以个人方式进行,选手与评委面对面而坐,接受评委的询问。比赛过程中,评委与选手完全通过英文进行交流,显示了选手较高的英语水平。选手们流利的英语、标准的发音、严密的逻辑、以及对APEC的全面了解得到了两位评委的一致赞扬。
8:30,所有选手的面试工作结束。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的张泽坤、付卓,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张博睿、教育学部的王旭、历史学院的赖婧灵以及外文学院的王椰禄6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将在57日,在敬文讲堂迎来自己的最终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