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曲如晓教授荣获“2011中国经济女性年度创新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2-04-17       浏览量:
 
2012415日上午,2011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榜典礼在京举行。我院曲如晓教授荣获“2011中国经济女性年度创新人物”称号。此次活动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国资委群工局、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协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国资委副主任姜志刚及中央媒体的十数家老总们为获奖者颁奖。

 
 4月14日,曲如晓教授作为高校代表出席了第九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论坛上,与会者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机会捕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现状、前景与投资机遇”、“女性如何改变商业社会”等主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和讨论。曲如晓教授做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经验与教训”的发言。当晚,由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和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以“一万元帮助一个儿童听到世界”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聋儿救助。
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暨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旨在彰显中国女性的经济业绩,宣传中国女性自尊自强的素质和在改革发展中的成就,为中国女性的风采展示,沟通交流和学习提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