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06年及2006年以前入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16       浏览量:
2006年及2006年以前入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1、          凡2006年及以前入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含港澳台研究生),须按规定的时间进行图像信息采集。2007级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的,同样须按规定的时间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2、          需交拍摄费15元(准备好零钱),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研究生证。勿穿蓝色服装。
3、          采集时间:200931(星期日)
9:30----10:30经济学院硕士生
10:30----10:45经济学院博士生
4、          图像信息采集地点:教九101102103教室。
5、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个毕业研究生送我学历证书是否能顺利电子注册,所以,研究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图像采集。未按规定做的,责任完全自负。今年只组织一次图像信息采集,不再组织补报。班长、班主任、导师不能准假。情况极特殊的,须本人亲自到研究生院A区212室找吕老师说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