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20       浏览量:
        2009年4月18日晚七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07硕士党支部组织的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地在教二楼105举行。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主讲人均是我院已经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优秀师兄师姐,包括:曹乾(05级金融,现供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封叶(0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即将供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郭强(0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即将供职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魏伟(06级金融,现供职于银河证券公司总部)、朱晓鸣(06级经济学,现供职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总部)。六位师兄师姐分别就如何选择实习、怎样找到理想的工作和就业后的注意事项依照各自的专业领域进行介绍,之后又和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银行行业、会计行业、证券行业、公共关系行业和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就业需求经验。六位师兄师姐贴近事实、专业性强又颇具实战可行性的细致分析,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就就业薪金待遇、实习经历的选择、专业资格证的重要性等问题与师兄师姐展开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会对于提高自身职业竞争力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以后能够形成定期举办机制。
       交流会结束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07硕士党支部的负责人员与师兄师姐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构建长效机制,继续推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创业。
 
注:此次交流会是研工部“研究生就业创业推进计划”资助项目(项目编号:2009ADJ005)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