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励商弘文?北京师范大学MBA名家讲坛首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量:
         426下午5时,励商弘文北京师范大学MBA名家讲坛首届活动在北师大教九楼502室举行。讲坛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平淡博士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明华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邓小英主席代表联合会致欢迎词。
 “北京师范大学MBA名家讲坛”是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中国企业家合作协会、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等单位组织的高端财经活动,旨在促进百年师大与国内外政府官员、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参与活动的嘉宾主要为知名专家学者、部委局级以上领导、各省市政府官员、海外财团高管、500强企业家、管理咨询专家、重点行业100强企业家、上市公司高管、职业经理人、社会名流、媒体主编、部分成长较快的企业高管。
   歩森服饰执行总监岑绍聪先生、鸿臣地产董事长王安平先生、中美奥达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黎志良先生、北京炭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宝玲先生分别做了“重塑危机后的中国品牌”、“经济危机下房地产的经营理念创新与变革”、“自主创新与创业发展”等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丰富充实,紧密联系当前经济形势,对于企业发展中的一些关键问题阐述了独到新颖的观点。
    总参某部崔根峰将军、海军某部祁荣祥将军、美国创投基金总裁付祥、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经济合作部、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宏伟、九三学社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央机关紫光阁书画家顾永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在主题演讲结束后,参会人员与到会的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自由交流。
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刘杨先生对论坛做了总结性发言、师大MBA学员、部分师大研究生及兄弟院校部分MBA学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徐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