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2022年9月2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会由学院本届委员会书记孙志军主持。

  大会正式开幕前,全体代表推举产生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讨论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孙志军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15年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党的领导,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了蓬勃发展。

 

  

  图1大会开幕式

 

  报告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北师大经管人的力量。

 

  

  图2孙志军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图3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举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选举以差额的方式进行,各位代表在党旗前投出庄严的一票,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名单。

  在大会闭幕式上,孙志军宣读了《关于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学院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功能,认真研究代表们对改进学院党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大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代表大会之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讨论确定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和青年委员。会后学院党委将会议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予以审查批复。

 

  

  图4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分党委

  责编:史慧一、王骏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