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举行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2022年7月7日,我院与乌拉尔联邦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生院举行了在线会议。经管学院副院长蔡宏波会见了乌拉尔联邦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生院学术委员会主任ZhannaBelyaeva教授、国际关系及学术交流中心主任Ekaterina Dmhenko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参加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并就国际双学位项目及短期项目展开了讨论。ZhannaBelyaeva教授表示希望在学术交流、学位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蔡宏波教授对ZhannaBelyaeva教授的提议表示欢迎,并倡议双方学生加强学术和文化的互动交流,欢迎乌拉尔联邦大学的学生有机会能来北师大继续深造学习。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b7df6394294b793ad571123a6d56b.pn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d77749b1e2643a31cad4bca01e71e.png

 

  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简称”UrFU”),又名叶利钦大学,是苏联四大工学院之一,位于俄罗斯经济第三强、人口第四大的城市叶卡捷琳堡。学校拥有来自世界101个国家的36000名学生和4500多名教员,其中包括顶尖的全球专家。学校提供460多个自然科学、工程、社会科学、人文、经济和管理方面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以俄语和英语授课。学校校友人数超过38万。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责编:尚怡宏

  审核: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