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上线会议室预约系统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按照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学院办公室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为师生解忧”总目标,在落实上下功夫、用心思,针对师生关注度较高的会议室预约服务进行了事项梳理和流程优化,完成了会议室预约系统的建设工作。

  新上线的会议室预约系统整合了后主楼及京师大厦7个会议室,在多次、多部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对预约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与系统优化。该系统可以通过PC电脑端或移动手机端使用,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学院师生查看与预约会议室,提高会议室使用效率和服务质量。

 

  

  

  此外,学院办公室也进一步聚焦办公环境的优化,改造1625茶水间与1623工会活动室为师生提供更多交流空间。茶水间增设了宣传与阅读展架,更换了陈旧破损的桌椅及防滑地垫。会计系安排了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图书角,所有摆放的图书及学院宣传材料师生可随时取阅。

 

  ece4469343bee46d608d276ca8e362f

  

  工会活动室周一至周五8:00-16:00开放,摆有桌椅、折叠床等,可供师生交流、午休。工作日16:00之后及周末开放给师生打乒乓球或其他文体活动使用。

  

  71049942c632cf23bbdf53b3f4a7a69

  

  

  未来,院办将持续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宗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师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供稿:学院办公室

  责编:韩丽丽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