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心连心,燃青春。9月10上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珠海校区的国交足球场上,开展了丰富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太阳冉冉升起,清风柔柔吹拂。在短暂的热身结束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班级内的破冰小游戏,另一部分是三个班级之间的友谊大比拼。

  

  首先进行的是破冰小游戏,游戏一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动力火车、纸张传递、穿针引线、筷子传纸杯、五毛一块和接力传球。在游戏中,同学们各展风采的实力发挥,更是将整个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纵然烈日骄阳肆虐,现场欢声笑语依旧。在汗水中破冰融合,在拼搏中团结信任。

  

 

  C:/Users/yuwe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11203258/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yuwe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11202413/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yuwe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11203039/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yuwe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11202835/output_1.jpgoutput_1

  当然,更激动人心的是三个班级之间的友谊大比拼。整齐有力的掌声,震耳欲聋的口号,奋力迎战的气势,都展示出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最后,比赛以国商班第一、会计班第二、金融班第三的结果落下帷幕。但是,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这次的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仅培养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进一步让同学们学会了相互关爱和相互信任。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定可以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勇往直前。

                                            

  供稿: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

  责编:于雯

  审核: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