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

  2021年7月15日上午,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职副总裁王均一行12人来院调研交流,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开展调研对接,服务成果转化”。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会见了来宾,蔡宏波副院长以及孙运传教授、郑飞虎副教授、钱婧副教授、许志星副教授、郭垍副教授、蔡子君老师参加了调研。

 

  首先,孙志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资产经营公司一行到访学院表示欢迎,而后简要介绍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王均副总裁提出经管学院是资产经营公司对接学部院系的首个单位,希望利用学校资产经营的平台服务学院、帮助教师,了解成果转化中的需求、解决实际工作的困难。

  而后,资产经营公司战略投资发展部主任张红敏详细介绍了学校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在成果转化中打造的平台和提供的服务,重点就教育、出版和科技等板块当前规划的发展重点和优势进行了交流。参会教师就感兴趣的项目孵化、校友创业、实习实践和教材出版、IP合作等同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潘东秀、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阙里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双方认为,经管学院不仅拥有独特的项目资源,同时也是教育、科技等优质项目落地和商业化、市场化的重要合作方,资产经营公司表示将助力学院建设师大科研成果转化的新平台。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