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根据学校部署和安排,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本年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2021年6月22-27日,学院负责并完成1场线上咨询会、2场直播宣讲会、18场线下招生咨询会,共计收到近300份“有意愿报考考生登记表”,并根据登记表内容进行电话回访。

  C:\Users\haijia\Desktop\杨海佳\经管招生和宣讲会\2021\6月线下\江西\照片\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2-合影.jpg

  图表1 2021江西第五届大型高招咨询会

  为更扎实做好本年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组队赴江西开展线下活动,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的带领下,成员胡聪慧、朱敏、陈夙、沈岩、段灵芝、苏晓园、孙越、张丽、李莉雅、杨海佳分别前往南昌、赣州、九江、宜春、抚州、吉安、新余等城市重点中学为考生和家长全面解读学校招生政策。在招生咨询现场,宣传人员顶着炎炎烈日,热情认真地介绍学校的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同时也通过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对学生进行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方面的指导,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图表2 咨询会现场

 

供稿:本科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