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6月23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一行8人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会见了来宾,副院长蔡宏波、金融科技项目主任江婕、企业管理系副主任童璐琼、团委书记常欣扬以及院办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孙志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法大商学院一行到访学院表示欢迎,而后简要介绍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就学科专业设置、拔尖人才基地建设、教师科研成果奖励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C:\Users\lenovo\Desktop\蔡老师会议\照片\IMG_0943.JPG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表示,两院学科结构相似、教师规模接近,提出对标我院,学习经验、增进交流。副院长刘志雄教授介绍了法大商学院的人才考核制度及MBA招生办学情况,学术委员会主席胡继晔教授就人才招聘和引进进行了交流,熊金武副院长、何欣副书记、巫云仙教授等就学科建设、学术会议、学业辅导、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在诸多方面形成共识,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促进共同发展。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