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校园开放日经管学院线上直播招生宣传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权威准确、便捷及时地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与学科专业特色,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联合31个相关学院于6月13日开展了校园开放日宣讲直播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我院于6月13日下午在抖音、B站以及快手平台进行了直播招生宣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戚聿东、张平淡、周江华、陈夙、邹锐、杨海佳老师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戚聿东院长作为学院代表,详细地介绍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背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综合实力。陈夙老师主要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并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本科生毕业去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使得考生和家长对经管学院本科生培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周江华老师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学术硕士、专业硕士及博士项目。宣讲会后,考生及家长对此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

  

  图标1  招生直播现场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拓宽基础、加强融合、尊重个性、追求卓越”为人才培养理念,突出“数字+”和“国际化+”,致力于培养复合型经济管理人才,形成了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学院有涵盖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的6个本科专业,其中,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为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入选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 基地;理论经济学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

  学院丰富的优质资源平台,雄厚的学科专业实力和有效的人才培养举措,是优秀学子的无悔选择!

  

 

 

 

  供稿:本科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