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此去经年,可待可柒丨2021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2021年6月4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上7点,主持人彭旭峰、周力博、李宛遥、范莹瑭闪亮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此去经年,可待可柒。毕业多少事,都付晚会中。岁月不居,但师生同父子;时节如流,自相伴到最后。今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常欣扬老师、学院党委韩丽丽老师、王骏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见证毕晚的美好时光。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70f7be017ed6d27a6c98d6ac268b5.jpg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172.JPG

  歌以载情,歌能动怀。开场,由李睿萌、李雪晨带来的歌曲《Liability》以抒情忧郁中带着力量希望的旋律扣动着同学们的心弦,悄然传递出离别的信号。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198.JPG

  第二个出场的节目是由张子欣,王婧涵,冯雅琨带来的街舞《Manta》,劲歌热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直到节目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211.JPG

  炫酷的舞蹈之后,由熊胤廷、夏倩倩带来的一曲《别怕,我在》用歌声深情地告白了我们身边每位可亲可爱的人。别怕,总有一个人给你爱。别怕,总有一个人给你关怀。别怕,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你依赖,总有一个人可以带你走出阴霾。感谢每一个需要时“在”的人。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236.JPG

  第三十六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带来的被套舞《silly sacks》以新奇的表演形式迅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引起场上阵阵惊呼,不断的叫好声与欢笑声是观众对节目的最大认可。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d1bd7540e12344283e9ad00d4ae1b.jpg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由闫芳铭、迟过同学表演的相声《双簧》既幽默接地气又丰富有内涵,引爆全场,大获好评。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299.JPG

  由314宿舍的冯智莹、李涵、贺怡静、赵新宇、裴晴和楚晨曦带来的歌曲串烧《314房间里你们笑起来的样子是我宁夏故事里在下雨天写下的小欢喜》唤起了大家的温暖记忆。相聚就是一种缘,让我们累积所有回忆,将故事写成我们。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290.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7269cd4409de7c55521ecfbe160e4.jpg

  在晚会途中,还有一个小惊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冯智莹同学,各位外教们,孙志军老师,李欲晓老师,兰茹佳老师,方芳老师,常欣扬老师,蔡子君老师,崔学刚老师,余嘉杰老师和王文周老师录制了一个小视频,将真诚的祝福与期待送给2021届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不负韶华,勇敢追梦,活出精彩。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1\IMG_6333.JPG

  歌声中有感人的故事,歌声中也有惊人的力量。孙博恩和武曈用连贯的说唱和细腻的歌声讲述了北漂人“fighting war”的故事。《飘向北方》向每一个毕业生传递着奋斗者的倔强,呼喊着追梦人的梦想。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2\IMG_6344.JPG

  第八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部长团带来的舞蹈《椰丝肉壳煲》以甜美活泼的舞蹈风格俘获了观众。精彩的表演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2\IMG_6353.JPG

  舞出风采,奏出心声。提琴协会的熊雨妮、李宁、梁丹晨、窦思敏和王默棣同学优雅地为我们带来了《维瓦尔第·四季·冬&维瓦尔第·四季·春》。乐曲的旋律或悠扬舒缓,或急切灵动,引人入胜,余音绕梁。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2\IMG_6363.JPG

  由桂贤娴、张馨、陈雨馨带来的钢琴吉他弹唱《记念》,优美动人的歌声与钢琴曲吉他音完美融合,让我们沉浸在动人的音乐中,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2\IMG_6372.JPG

  曲罢魔术来,朱斐然同学以独到的思维和高超的技艺生动地用魔术诠释了《白月光与朱砂痣》,提醒我们用清醒的头脑对待爱情。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节目2\IMG_6382.JPG

  紧接着,彭旭峰、蒋东明带来的一曲《野子》唱出了他们的心声,唱出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都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自由如风,无畏前行。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a22c033ae84aff93501180746ab961.jpg

  最后,主持人号召观众一起合唱歌曲《起风了》,将说不尽的不舍与感动倾注在悠扬的歌声中。曲终人不散,相见会有时。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晚会\210604毕晚文案\大合照.png

  经年此去,青春虽无反。

  岁月可待,此情亦可期。

  今番良晤,豪兴不觉浅。

  他日相逢,杯酒再言欢。

  结束亦开始,愿经管学院的毕业生们

  于海角天涯展鸿鹄志,

  在复兴时代做奋斗者。

  万事如意,后会有期

  

  供稿: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