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2021年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2021年4月23日至24日,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东操场如期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拼搏进取,在运动场上展现了经管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我院戚聿东院长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方阵表演圆满完成。

在精彩的开幕式方阵表演之后,各方阵同学齐跳健康操,我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统一的节奏和标准的动作展示了近段时间努力的成果,我院吉祥物“糯米”也因其憨态可掬的外表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健康操汇演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各项比赛环节中,我院师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参与每一项比赛,取得了不俗战绩。

教职工运动项目中,我院教师们取得佳绩。何浩然老师在男子12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李婷婷老师在“摸石头过河”趣味项目荣获第三名、孙越老师在“象限跳”趣味项目荣获第七名。

学生运动项目中,学院也收获颇丰。学生团体项目,我院荣获30x150米名次跑接力赛甲组第四名、3V3篮球斗牛赛第四名、集体太极拳甲组第五名、团体健美操决赛第八名、实心球小组第三名、一分钟仰卧起坐第四名、一分钟俯卧撑第六名、集体拳术第五名等优秀成绩。学生单人项目中,舒蔚羽同学、董英涵同学分别荣获女子跳远第五名和第七名、王俊博同学荣获男子跳高小组第四名、杜文煊同学荣获男子跳远决赛第七名以及男子跳高小组第五名。

学院师生都在各自的运动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为我院争得荣誉。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十佳团体表现奖”以及“本科生体质健康达标十佳单位”荣誉称号,至此,2021年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校运动会,我院师生不仅锻炼了体魄,增加了团结协作能力,还在挥洒汗水的同时缓解压力,释放情绪,未来也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