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1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教学楼举行。因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比赛未安排现场观摩及学生入场。经过全体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最终,我院胡聪慧老师荣获本科生教学文科1组二等奖、朱梦冰老师荣获研究生教学文科组二等奖、曹思未老师荣获本科生教学文科1组三等奖、刘盼老师荣获最佳板书奖。

学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在预赛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工会主席陆跃祥、往届获奖选手江婕和李堃副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们提出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参赛教师积极参加校级名师培训、青年教师教学沙龙等活动,开展多次磨课,增进了交流,提升了教学水平。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教学能力提升的平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青年教师参与其中,不断进步,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学院教师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