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放假前走访慰问并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2021年寒假和春节将至, 1月22日,学院院长戚聿东、党委书记孙志军走访慰问了部分行政教师代表,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并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及院办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学院后主楼及京师大厦的办公室、实验室以及会议室等场所,就办公室消防安全、离岗断电、办公物品的储存情况及使用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及时处理了潜在隐患。

特殊时期,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和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意见,学院也统一采购了米油和水果等年货寄送给离退休教师,并致电送上新春问候。

假期期间,学院办公室均安排有教师值班,以及学院领导带班值班,如遇有突发事件等,请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牛年将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祝全体师生新春快乐,平安顺遂,阖家幸福!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