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在江西省再推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

2020年11月,北京师范大学高招部江西招生宣传组赴江西丰城中学、莲塘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的新建和联系工作,并回访南昌二中、九江一中两所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11月11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平淡代表学校招生办向丰城中学校长熊大卫授牌,之后,13日张海燕老师在丰城中学开展品牌宣传活动。丰城中学副校长金香山在授牌仪式上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教书育人的丰硕成果,双方均表示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围绕生源基地建设充分探讨与交流,整合各方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共赢,积极提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质量,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图1 北师大向丰城中学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11月12日,莲塘一中校长徐小平、教务处副主任孔柳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平淡和张海燕、杨海佳、段灵芝共同出席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一致表示依托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校际交流,探讨双方深度合作模式,推荐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北师大。

图2 北师大向莲塘一中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同期,北京师范大学高招部江西招生宣传组赴南昌二中、九江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回访过程中,结合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及招生政策等,张海燕老师为在校师生全方位现场解读。

图3 北师大在江西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图4 北师大在江西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目前,北京师范大学在江西省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知名高中达到6家,这些中学均属近几年为我校输送学生数量较多、优质生源较为集中的学校。

 

供稿:江西省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