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常青品牌•2020年度影响力MBA项目”,钱婧老师荣获“商学TIME·2020年度最受欢迎杰出教授”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后疫情时代,商科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在京举行,致力于从复杂的全球化格局下,探讨中国经济以及中国商学院的创新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常青品牌•2020年度影响力MBA项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钱婧老师荣获“商学TIME·2020年度最受欢迎杰出教授”并出席领奖。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璐璐老师参与了“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的圆桌论坛环节,与嘉宾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商科教育的变革与创新。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陈小娟、田璐两位老师代表项目参会并领奖。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 “常青品牌•2020年度影响力MBA项目”

 

钱婧老师荣获“商学TIME·2020年度最受欢迎杰出教授”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璐璐老师参与“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圆桌论坛

 

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议程

 

 

供稿: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