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2020年9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行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各系主任、辅导员和教务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葛玉良副书记介绍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的重点,强调了班主任在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然后,教务老师介绍了人才培养相关情况。本科生教务老师徐星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招生情况,并总结了学院教师在江西进行招生宣传时的收获和体会。研究生教务老师李瑛淑重点介绍了2020级学术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和专业选择的问题。MBA中心教学主管张丽重点介绍了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平行开课的基本情况。张平淡副院长对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希望新生班主任通过召开班会等多种途径做好专业教育,增加专业认同和学院认同。最后,与会老师针对老生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新生入学教育、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使各位老师进一步认识了学校近期发布的相关规定和文件,了解了2020年学院各类学生的招生情况,明确了班主任特别是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对推动学院完善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