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四届(2020)创新创业研究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量:

2020年6月27日下午,第四届创新创业研究青年学者论坛——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创业研究在线上成功举办。该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南方经济》杂志社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创新创业教育与可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承办,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协办。

开幕式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教授和《南方经济》执行副主编万陆研究员代表会议主办方热烈欢迎与会嘉宾,并对与会嘉宾给予这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来自吉林大学、中山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暨南大学的演讲嘉宾对论文进行了详细介绍,华南农业大学杨学儒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董保宝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海教授、汕头大学商学院梁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苏中锋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杨俊教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于晓宇教授等论坛联席主编对论文进行精彩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最后,青年论坛责编杨学儒教授和组委会主席焦豪教授进行闭会总结。会议的成功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有利于学院在数字化时代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数字企业管理专业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企业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