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慰问疫情期间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5月20日,学院副院长蔡宏波一行走访慰问我院疫情期间在校的国际学生,中文项目国际学生班主任李慧、英文项目国际学生班主任郑飞虎、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谢佳等人陪同走访。

蔡宏波等一行4人先后前往校内四处公寓,走访了来自越南的两位中文项目留学生阮氏姮和阮氏云英、俄罗斯的英文项目留学生Sizov Kirill、孟加拉国的英文项目留学生Mia MD Sumon、Raaz Ali、Akter Shahnaj,以及加纳的英文项目留学生Gadah Sebastian Besa。

蔡宏波与每位留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困难。蔡宏波等一行就学生们关心的在线课程情况、论文答辩安排、奖学金评选、签证延期等事宜分别进行了解答。学生们均表示会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期盼疫情早日结束,校园重回正轨。蔡宏波与同行的老师感谢同学们对疫情期间学校采取的封闭管理措施理解和支持,鼓励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勤于锻炼,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