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一行到访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学校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丽、继教院学前教育研修中心主任喻本云、继教院企业中心主任吕文倩、继教院对外合作部主任孙慧一行到经管学院就培训项目进行洽谈,经管学院副院长蔡宏波接待了张丽副院长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国际培训项目主管李婧雅、培训中心项目主管韩微参加了会议。

蔡宏波副院长首先对张丽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前期项目对接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经管学院从事社会服务的需求和工作背景,以及培训项目的发展现状。他特别指出,社会服务和创收工作是EQUIS国际认证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每年度的进展报告和正在进行的AACSB国际认证都会持续关注培训项目的贡献。

张丽副院长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社会服务和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她指出经管学院也是继教院开展校内院系合作模式的第一站。继两院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继教院一直在和经管学院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和具体项目。她就目前的台湾师创托育教育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现有方案提出了建议。张丽副院长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之上,还提议未来两院合作开创高管海外研学项目。

随后,喻本云主任、吕文倩主任和孙慧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培训项目分别进行了介绍,包括托育教育、吉林烟草公司、中建交通培训项目等。双方就项目审批、项目设计和实施等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李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