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布置落实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的要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2020年5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布置落实北师大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的要点工作。

学院副院长张平淡传达了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的主要精神和要点工作,介绍了国家教育部对北师大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六点要求(比、学、赶、帮、超、创)和学校层面五个专题调研组(思政课程调研组、课程建设调研组、“互联网+教育教学”调研组、“一体两翼”调研组、治理体系调研组),还介绍了学院层面的工作组设立及工作计划。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曲如晓、副院长蔡宏波、各系主任、MBA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了工作会议,围绕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的工作要求,聚焦本科特色专业建设、MBA品牌影响力建设、学术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思政课程建设(政治经济学、资本论课程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学习保障体系建设(Assurance of Learning)、专业学位落地珠海校区培养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制等展开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此契机,实现加强建设、推进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前,张平淡副院长还于5月12日和金融系进行了讨论金融科技本科专业建设的专题会议。

供稿:本科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