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韩国知名高校aSSIST向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量:

4月15日,韩国首尔综合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英文名简称:aSSIST)来函,告知已为我院寄送3000副医用手套,表达对我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共同努力,克服时艰。

我院与aSSIST是友好合作院校。2019年10月,戚聿东院长率团访问该校,并与该校校长Tae Hyun Kim、副校长Yong Joo Choi、讲席教授Hwy-Chang Moon、科研院长Bo-Yong Kim等人就教师互访、博士学位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会谈,签署了合作协议。2019年11月,aSSIST讲席教授Hwy-Chang Moon和Yin Wen Yan到访我院,并为我院师生授课和开设讲座。

首尔综合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Seoul School of Integrated Sciences and Technologies,缩写为aSSIST)是韩国首所专门从事MBA和管理学博士培养的研究生院,于2003年获得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的正式认证。该校前身——韩国产业政策研究院(IPS)较早与外国大学联办交换学生项目。从1994年开始的iMBA课程就是韩国现有最早的MBA课程。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